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小日常1


“胖子,我怀孕了。”

白沉香突然正色道,把马红俊吓了一下。

马红俊看了看白沉香有些凸起的肚子,忽然有些无语:“不是我的。”

听到这话白沉香可炸毛了:“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想负责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你不想负责就直说,喜新厌旧了呗,我不够好呗,是我不配了呗。马红俊!算我看走了眼!”

“唉,说吧,孩子是火锅的还是串串的,蛋糕的还是奶茶的?”

“呃嘿嘿嘿…还有烤肉,寿司,马卡龙……”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