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花亦山乙女‖当他受伤被你发现了

*凌晏如/文司宥/宣望钧/花忱

*宣望钧和花忱在彩蛋

*嘶,好久没写文了,我这算不算开始复健?

*本篇开始互动抓人,抓到的人可以点梗哟(车子也成)

  

 ver.凌晏如

  

  “大理寺养你们是养了一群废物吗?就那一个犯人都看不住?竟然还让他伤了大人!”

  你快步穿梭在大理寺的廊道之中,眉目间皆是对凌晏如受伤的担心与大理寺官兵失职的温怒。你脚下不停息的往凌晏如的房间奔去,嘴上不饶人的数落着后面小跑的官兵,越数落心越烦。

  “夫人,您慢点,万般都是我们的不对,如果您摔着了我们更加担不起责任。”

  “那你们不必跟着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我自己去找凌晏如!”

  完了,你身后的官兵心下一颤。你连凌晏如的大名都直呼出来了,只能说明你真的太生气了,这下官兵们听了你的话后都不敢再跟着你,就站在原地看着你不断走远,直到你拐弯失了身影。

  “凌云心!”你猛地推开大门,正巧看到凌晏如正自己给右手上着药,桌子上散落着沾满血的白娟,刺痛着你的眼。

  “云中……”他似乎没想到你出现在这里,小心翼翼的叫着你的名字。

  你憋着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一冲上前抢过他左手上的金疮药,扯过他的手蹲下身子仔细的给他上药。

  “如若不是小月瞧见你现抓犯人的时候那犯人持刀冲上前伤了你后告诉我,你是不是想要自己咽下去?”

  你帮他包扎好后,顶着红红的眼眶看着他,活脱像一只兔子。凌晏如看着你的脸,心疼的揉揉你的头,将你拥入怀中,轻声说:

  “对不起,我不会再瞒着你了。”

  “哼……说到做到。”

  

ver.文司宥

  

  就文司宥这个财力,今天你说想要什么,明天就能在桌子上看见。不过你很少说想要什么,可能说的最多的应该就是文霁月这个大忙人能多陪陪自己。但很显然,很难。

  所以啊,你很多时候也不强求了。只是有一天晚上微醺,倒在他的怀里嘟囔了一句好想有人送我玫瑰啊……隔天下午,你就看见了一大束玫瑰被插在花瓶里,正正好的摆在室内的桌子上。

  “阿癸,这些玫瑰是霁月吩咐的对吧。”

  “对,夫人,不过这些是会长自己中午趁您在外逛街的时候放来的。”

  “他自己送来的?”你有些开心,伸手就想拿起一只玫瑰,但当碰到花梗的时候,你顿住了。无声笑笑后,便吩咐阿癸去拿药。

  你走进同文行,直奔他的办公室。

  “夫人怎么来了?”文司宥抬起眸子,似是对你的到来很惊喜。

  “把手拿出来?”你直奔主题。

  他虽然不明白,但也还是把手伸给你。只见你拿出药,用棉签沾上,轻轻的给他上药。

  “夫人怎知……”

  “剪了这么多玫瑰的刺,不伤到才怪。”你笑嗔道,“而且啊,我想要的从来不是玫瑰,我想要的是送我玫瑰的人。”

  “我这就把手上的事情交给阿晏,文某,要好好陪陪夫人了。”

  

评论(11)

热度(118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