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花亦山乙女|当你对他们说


*内含凌晏如/文司宥/宣望钧

*短打

*已成婚

*彩蛋只有首辅大人的,文司宥和宣望钧的,看情况(就比如说啥…红红的玩意和蓝蓝的玩意还有评论啥的多了)到时候在评论区发出来


——


当你无意识之间说:


“天下为局,你我皆是棋子。”



ver.凌晏如


当你这句话不经意之间脱出口时,他批阅公文的手顿了一下。他侧头看着你望着那支你最喜欢的朱砂笔出奇的出神,皱眉抬手将你揽入怀中。


你没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时,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刚才说了什么,迷迷糊糊的问:“怎么了?”


“无事,要不我们去南市逛逛吧。”


听到逛街,你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忙道:“好呀好呀!走!”


你立即挣脱他的怀抱跑去里屋拿出两件绛紫色大麾,就拉起凌晏如的手就往门外跑。


看着这小女孩闹腾的样子,凌晏如也不自觉笑了起来。




如今我也没什么可求的,只愿当我也成为弃子后,我的小姑娘还能一如既往开开心心。若是可以,还能唤我一声:“云心。”



ver.文司宥


你窝在他的怀里喃喃开口,他单片金丝眼镜下的眸子晦暗了几分,抬手将你往怀里拢了拢,在你的发旋落下一吻。


“夫人。”


“嗯?怎么?”


“莫要在说出那样的话了。”


“可我,说的是事实,不是吗?”


文司宥笑了一下,揉揉你的头发,沉默着。


你撑着他的胸膛,微微起身,在他的脸颊亲了一口,说:“棋子又如何。只当我是清风。清风霁月,永远在一起便好。”


“嗯。”



时事如星轨,世人如星子。有了你之后,我再也不敢算未来当如何。算了这么多年我也开始害怕一个未来——就是失去你。



ver.宣望钧


雪球在你的怀里舒服的睡着,你的手也时刻不停的顺着雪球的毛。刚才你说出的话,殊不知被将将靠近的宣望钧一字不差的收入耳中。


“师妹……”


“师兄。”


听到呼唤,你对他嫣然一笑。


这时秋风四起,枯叶纷飞,竟一时遮蔽了你的视线。下一秒,你却感受到了一双有力的手将你揽入怀中。


“朝堂纷扰,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拉你入局,对不起……”


“师兄在说什么?拉我入局的又不是你,是我自愿。师兄,没事的,只要我们一起,这趟薄冰还是能走过去的。”



能走。但,要付出什么代价我却无法想象。无论发生什么,护你是我第一要务。





评论(22)

热度(114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