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凌晏如乙女‖当你撩


*凌晏如

*已交往

*属于是鸽子作者被人催稿了(大家别学



你大摇大摆的提着餐盒路过凌府的门卫踏入凌府的大门。


当然,门卫不敢有任何阻拦,毕竟那位大人下了死命令:只要见到是郡主来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许拦着。那命令都下了,谁敢不从?


你就这样怀着一丝小心思走到了凌晏如的书房,熟练的在紫衣人的注视下将餐盒放到一边。


“笑的这么贼,怎么了?”


凌晏如看着你笑着不怀好意的走过来,不禁问道。你走到书桌对面将他手上的笔拿走挂回笔架上后,双臂撑着桌子,手掌撑着头,说:“我来问云心先生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凌晏如将你拉起拉到自己身边,你也顺势坐到他的大腿上。


“云心先生吃饭了吗?”


这个问题着实把凌晏如逗笑了,虽然面上不曾多笑一丝,但回答的语气却带上了几分笑意。


“难道小云中不是来给我送饭的吗?”


“是啊。”你回道,你的双手攀上了他的双肩。


“我顺便来看看我是不是云心先生的菜呀~”


说着,你还啄了一下他的嘴角。


凌晏如有些愣,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咕噜几下,耳垂开始染上些绯红的颜色。看着坐在自己腿上不怀好意的笑着的小姑娘,忽然他明白了。


“你这是在考验为师的耐力吗?你不怕我对你做出什么?”


他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俩嘴唇之间隔的极其接近。你也能在他紫色的眼睛里看见无尽的眷恋与欲望。


你娇笑道:“不怕呀。因为……”


你故意凑到凌晏如的耳边轻声说:“我癸水来了,我怕什么呀?”


这一句话属实是给凌晏如打击到了,他在心底暗骂:“真是要了命了。”


“小姑娘学坏了。以后是得好好调教调教了。”

评论(22)

热度(2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