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凌晏如乙女‖生活二三事(吃糖again)


22.胃病


关于胃病这件事,可真是让凌晏如苦恼了好久,毕竟小时候三天两头进医院的可不就是你吗?好在你还是听他的话的,没人监督你吃饭的日子里,你没有乱吃东西也没有不吃东西。

自从你搬来跟他一起住后,他做的饭就一直以养胃为主,有时候或许能放纵你吃些别的。

但是吧,毕竟你的胃病是陈年老问题,稍稍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复发。

凌晏如出差去了,家里就只有你一人,花忱他们都在南塘,忙得很。

而且就快期末,准备期末答辩的工作也是很忙,就落下了几顿没有吃饭。

好,报应来了。

你躺在医院里挂着点滴,望着医院洁白的天花板发呆。你是怎么都没想到会疼晕进医院,完了完了,要被骂了呜。

“以后还敢不吃饭吗?”

凌晏如沉沉的声线在你耳边响起,带着一丝怒气和关心。你悻悻地眨了眨眼睛:“不,不敢了。”

凌晏如是在你刚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收到白蕊儿的电话的,立马将手边的工作推给助理后马不停蹄的买了最近的航班飞回宣京。

四个小时后,你悠悠转醒就看见了凌晏如风尘仆仆的身影出现在面前。

“傻姑娘。”凌晏如看着你这样苍白的脸,也不忍心说重,只好怪嗔一声。

“先生——我想吃你煮的饭了。”

你也清楚他不忍心,笑嘻嘻的对他说道。

“好,我现在回去给你做。”




——

作者os.

高考前最后一更,我保证高考后会报复性更新的!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