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花亦山乙女‖当你晚上去找他

*凌晏如/文司宥/宣望钧/玉泽

*宣猫猫在彩蛋里

*现代paro

*短篇长度没有端水


ver.凌晏如 


咳,月黑风高下雨夜,你恨自己的男朋友凌晏如是块木头,留宿在他家竟然让你睡客房。你呕不过这口气,诚心准备逗逗他。

所以,你贴身衣物只穿了🩲,上身穿了一件趁他不注意从他衣柜里顺来的衬衫。他的衬衫真的大,刚好可以挡住大腿根往下一点,你心里的小九九,越想越开心,做好准备就往他的房间那走。

“云心先生——”

你敲了下门。

“进。”

他低沉的声音说了你想要的答案,你坏笑一声,拧开把手,将门拉开将头伸进去,门挡住了你大半个身子。

“何事?”

好看的紫色眸子将视线投到你的身上,眸子里带着丝疑惑。

你坏笑的向他走去,“云心先生~”,边走你边把手往下伸,将🩲拉了下来。凌晏如坐在床上看见你的行为,脸上有一瞬的怔愣,耳廓红了起来。

你很满意他的反应,吐了吐舌头,爬上他的床,横跨坐在他的胯部上的被子上,甚至将手环抱住他的脖子。

“小坏蛋想做什么?”

你能感觉到凌晏如的手有些无所适从,你主动往他身上贴,在他耳边厮磨:“先生想我做些什么呢?”

他的耳廓更红了。

他大大的衬衫现在只能将将遮住你的那个部位,你很满意现在他的眼里全是你自己。

“你应该知道你做出这样的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

他沉默了好一会,无处安放的手放在了你的腰上,嘴角上扬,脸凑近你,你莫名的有些紧张,刚才的得意感瞬间被紧张取代。

“我我我…”

“怎么?刚才不是还挺大胆的吗?现在开始害怕了?是不是有些晚了?”

你忽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他将你压在身下。

“不愿意睡在客房,那看来进度要快些了。”

剩下的,咳,拉灯。


ver.文司宥


你就不应该晚上来找这只老狐狸的,真的,这是个教训,真的要记住。

不然,一大堆的数学作业等着你。

文老狐狸,明雍大学数学系兼天文系教授,还是文氏集团董事长,这么老奸巨猾的人,你怎么就能独自一人晚上去找他呢?

是不是如果不去找他,你就不用现在抱着数学作业哭泣了?

“花同学为何这么不开心?”

让你苦瓜脸的罪魁祸首就坐在旁边,一脸微笑的抬手扶了扶单框眼镜。你莫名恼怒。

“文司宥!你好意思问吗?哪有女朋友来家里还要写数学作业的啊!”

你大喊,眼角红红的,显然是急了。

“原来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啊?那为何在与花忱通电话的时候,喊我喊的如此生疏?”

他还是那个一成不变的笑容,但你愣了愣,明白过来,好,这只老狐狸吃醋了。

“你吃醋了?”

“是。”

“回答的倒挺利索。如果让我哥发现我跟我的老师在一起了,八成会卸了我的腿吧。”

你甩掉自己手上的笔,起身坐在文司宥的腿上。

“既然老师吃醋了,那想要什么补偿呢?”

“不然就用身体来补偿吧。”

他大手扣上你的后脑,将你的头压下,吻上你的唇。

咳,熄灯。


ver.玉泽


玉泽,历史学老师,做的一手好奶茶,自家男朋友。

所以,你很罪恶的,坐在他家里的沙发上,喝着温热的奶茶,窝在他的臂膀里。

“好舒服啊——”

你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

“乖徒舒服了,可为师的手被你压麻了,这该怎么办呢?”

你歪头,对上他含笑的眼眸,不好的预感瞬间冲上头。

“我,我给你揉揉?”

“就这样吗?”他微微眯了眯眼,“乖徒吃饱喝足了,是不是该到为师了?”

“?你不是手麻了吗?”

你瞬间弹起,抱起抱枕跑到离他三米远 红着脸指着他喊道。

“是啊,手麻了乖徒还要这么防着我,为师好伤心啊。”

他做着擦泪的动作,你却觉得背后一阵凉飕飕的。

“我,我,我明天还要上课!”

“放心,我会控制好力度的。”

“??玉泽你滚啊!”




评论(50)

热度(2324)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