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噩梦不会消散,只会化为残响,已经缭绕在她的身旁…
只是…
有时候那些残响会因为一只凤凰的到来而平息

花亦山乙女‖备婚


*凌晏如/文司宥/宣望钧

*宣望钧和玉泽都在彩蛋里

*现代paro


ver.凌晏如(试婚纱)


就凌晏如这个大忙人,天天早不见人晚不见人,也就周末才能陪自己的工作狂,你都做好了自己去试婚纱的准备。

可到了婚纱店预约的日子,你前脚刚踏入了那家约好的婚纱店店门,后脚就看见门口停下的一辆低调却奢华的车上下来了一位穿着西装的白发男人。

“云心先生?你不是今天有会要开吗?”

你从一排排的婚纱中伸头看向向你走来的凌晏如,心中偷笑。

“如果我不来,怕是等下有个小姑娘会跑进我的办公室胡搅蛮缠吧?”

凌晏如指了指壁橱里的一套婚纱,说:“试试这个?”

“哇……这一定……很贵吧……”

你看着壁橱里的那套婚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但嘴角抽了抽:“这一定很贵吧……”

“怎么?平时逛街的那股劲呢?怎么现在开始给我省钱了?”

凌晏如轻笑一声,抬手捏捏你的鼻子。你也调皮的吐吐舌头,转身就叫服务员取下壁橱里的婚纱朝着更衣室走去。

你走后,凌晏如身边出现一个身穿黑西装的男秘书。

“总裁,会议都推后了,下午已经没有行程。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无事,她在我这里永远有档期。”


ver.文司宥(试红酒)


怎么说呢。

你看着面前这一大堆红酒有些懵。

“这瓶红酒果香味浓一些,适合女士饮用……”

管家将一杯杯不同牌子的红酒放在你和文司宥的面前,你只感觉差点要晕过去。oh,no,你从没有这么讨厌喝红酒过。

文司宥似乎看出了你的窘态,对管家说:“你先下去吧,让夫人自己选。”

管家退下后,你松了口气,往后一倒瘫在沙发上,还打个酒嗝。

“喝太多了,还完全想不到用哪款。”

“这么多款里,有夫人喝着顺口的吗?”

“有是有,但说实话我本身就不太爱喝酒,对我来说都没差。”你一个翻身,躺在文司宥的大腿上。

“也不是说非一定要用酒,如果夫人不喜欢,可以不用。”

“要不,红酒你来选吧,再加上桑格利亚汽酒?”

“哦?”

文司宥揉揉你的头发,背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嘴角的笑容却一丝不减。桑格利亚汽酒吗?


“大哥哥,你喝的这是什么呀?”

“这是桑格利亚汽酒。”

“桑格利亚汽酒?好喝吗?我也想喝!”

“小孩子不能喝酒。”

“大哥哥不也没成年吗?为什么能喝呢?”

年幼的文司宥微微一怔,觉着面前这个小女孩可爱的紧,便还是叫人拿了一杯无酒精的桑格利亚汽酒给她。


现在想起来那小女孩,跟现在躺在自己大腿上的女生竟长的一般无二。

“原来我们的缘分,是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评论(24)

热度(108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